回頁首

CBETA 電子佛典集成

版權宣告

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(Chinese Buddhist Electronic Text Association 簡稱 CBETA,以下簡稱本協會)由「北美印順導師基金會」、「菩提文教基金會」與「中華佛學研究所」於1998 年 2 月 15 日贊助成立。其目的為免費提供電子佛典資料庫以供各界作非營利性使用。2001年2月由「西蓮教育基金會」繼續協助此案的進行。


CBETA 電子資料庫 (以下簡稱本資料庫) 之底本為:

本資料庫正式取得底本版權者「大藏出版株式會社」、「株式會社國書刊行會」、國家圖書館、元亨寺、方廣錩先生、杜斗城先生、藍吉富先生、「中央研究院歷史語言研究所」、「印順文教基金會」以及呂應中先生等的輸入與公開之授權,特此致謝。


使用本資料庫版權說明:

  1. 本資料庫之使用限定於個人或團體非營利性用途。若運用於營利性目的時,必須事先取得本協會與該底本版權者之同意。
  2. 將本資料庫以網路、光碟或其它媒體再傳播、節錄引用及再加工發行時,以不改變實質內容為原則,並需於成品附上本說明及版本資訊,以利使用者查詢相關修訂資訊。
  3. 若發現本資料庫中任何錯誤之處,請與本協會聯絡。
  4. 若因使用本資料庫所產生之任何損害,本協會一概不負任何責任。
  5. 本資料庫受相關著作權法保護。


中華電子佛典協會

版權所有 • 非賣品 • 不得營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