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頁首

贊助帳戶

信用卡 線上捐款 :

本線上捐款與聯合信用卡中心合作,資料傳送採用 SSL (Secure Socket Layer) 傳輸加密,讓您能夠安全安心地進行線上捐款動作。

▶▶ 前往捐款


信用卡 單次 / 定期定額 捐款:

本授權書可提供單次捐款或定期定額捐款之用途。

請於下載並填妥捐款授權書後,請傳真至  02-2383-0649  ,並請來電 02-2383-2182 確認。

或掛號寄至 10044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 77 號 8 樓 R812  財團法人西蓮教育基金會收。

請在此下載 授權書 (MS Word 格式)


劃撥捐款帳號:

郵政劃撥帳號:19538811

戶名:財團法人西蓮教育基金會

此為 CBETA 專戶,若欲指定特殊用途者,請特別註明,我們會專款專用。


線上信用卡 / PayPal 捐款

PayPal 是一個跨國線上付款機制的公司,CBETA 引用其服務,提供網友能在線上使用信用卡PayPal 帳戶贊助 CBETA 。

相關收據開立事宜,由於付款幣別為美元,我們除了會依您所贊助之美元金額開立收據外,另我們會依捐款當日公告匯率開立台幣收據,此收據為國內正式合法報稅憑證。

第一次使用者請參考 操作說明

線上信用卡 / PayPal 贊助  劃撥帳號 / 信用卡 / PayPal / 支票捐款 劃撥帳號 / 信用卡 / PayPal / 支票捐款


支票捐款抬頭:

支票捐款的大德,支票抬頭請填寫「財團法人西蓮教育基金會」。